一位年輕的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他的感情出現了一些狀況,所以特地來泰國跟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生頭低低的想了一下說:「老師!我有一個女朋友,已經交往五年了,但最近我覺得很不對勁,她跟我提分手,每天都跟我吵架,什麼都可以吵,我就是都忍耐不跟她分手,但我真的已經受不了,所以分開一個月,我很想跟她復合,我真的不能沒有她。」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不要緊張,她只不過是受到了工作上的打擊,因為你不了解她,她覺得很失望,其實她只希望你能給她一點空間。」

男生抬起了頭說:「對!她最近因為一件公司的案件,被客戶控告,她很擔心必須要賠一大筆錢,可是,我明明就說我會幫助她,為什麼要鬧成這樣呢?」

愛神溫暖的回答:「她也不是第一天跟你在一起了,你的情況難道她會不清楚嗎?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你叫她怎麼可能依靠你幫她解決?」

男生說:「也是啦!我薪水不多,還有房貸要付,那我還能跟她復合嗎?」

我跟他說:『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忙解決吧!』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一定都會遇到一些問題,一定都會有意見不合出現摩擦的情況,這時候適時的保持距離讓彼此保留一些空間,讓彼此都有冷靜思考的空間,把彼此的問題給釐清,才有辦法解決並繼續往下走,這樣才能在未來遙遠的人生路途上成為彼此的助力,愛情才會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