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單純的女孩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女孩還很年輕,這麼年輕就知道來要來拜四面佛,讓四面佛幫她指點未來的路,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到了四面佛那裏,我問她:「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女孩說:「我想問我的事業,我想問我的未來該走什麼路?」

四面佛說:「你承擔到你父親家暴的業障,所以你的事業受到阻礙,而且你還有離家出走的業障。」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她馬上嚎啕大哭,她有這樣的舉動我也嚇了一跳,因為她看起來應該是個很堅強的女孩,但沒想到聽四面佛這麼一說之後,馬上哭成淚人兒。

女孩邊哭邊說:「老師,四面佛真的好神準,我爸爸會家暴,他一共換了六個女人,我媽是唯一有跟他結婚的,其他的都被我爸打跑了,我的親生母親是第一任老婆,其他的媽媽們也都被我爸打到受不了離家出走,難道我要擔我爸的暴力業障,還要擔我那些媽媽們離家出走的業障?我怎麼這麼倒楣啊⋯⋯我該怎麼辦啊?」

四面佛說:「你擔了這些業障,所以你所有的東西都留不住,財、事業、姻緣什麼都留不住。」

看她哭的這麼可憐,我跟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

可憐的女孩從小生長在這樣的家庭,無形之中就承擔了父親與母親的這些業障,影響到了自己的事業跟財運,但天無絕人之路,我相信四面佛一定會拉她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