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單純的女孩跟我到泰國,她自覺運勢很差,日子過的很辛苦,所以她想求四面佛讓她的運勢能夠好轉。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生說:「老師,我想知道我的運勢哪裡出問題,怎麼做什麼都不順?」

四面佛開口說:「你們的祖先是種田、務農的,生活日子過的苦,你們承擔了務農辛苦的業障,所以凡事都很辛苦。」

女孩點點頭說:「對,我們家祖先是種田的沒錯。」

四面佛又說:「你們是大房,所以承擔了更多辛苦的業障。」

女孩很驚慌地說:「那怎麼辦?我們有辦法翻身嗎?還有救嗎?」

我對她說:『趕快去跟四面佛祈求,請祂幫忙解決吧!』

雖然說我國是以農立國,但是務農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以前的人沒太多選擇,為了三餐溫飽縱使再辛苦也只能咬著牙苦幹下去,所以有很多人的祖先其實都是務農的。

但是現在的社會不同了,要年輕人去務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畢竟現在社會太多元化了,能做的工作很多,真的非必要,現在的年輕人是很少人願意回去務農。

但要從事別的行業,卡在頭上的辛苦不得不解決,承擔了祖先辛苦的業障,不管從事什麼行業,一定都會加倍艱辛,這時真的只有求助四面佛,請四面佛斬斷這些業障,重塑運勢,這樣才有辦法在別的行業嶄露頭角,要不然可能窮其一生,都得要這麼勞勞碌碌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