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事業上很有衝勁的男士跟我到泰國,他這次來泰國就是要來求事業跟財運,當然除了四面佛之外,象神這邊肯定也是不能錯過的。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象神,我想要求事業能夠有所發展,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象神說:「你想要有更進一步,就得要再往上走進不同的領域,而且要再多去開發新客戶,你的瓶頸自己要想辦法突破,你的最大問題就是故步自封。」

男士說:「我知道我自己的腦筋很硬,很多事情沒有讓我大徹大悟,我是不會改變的,我知道象神的意思了,這真的是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的盲點,我知道象神要我突破這一點,若我真的突破了,我的事業是不是也就能有所發展?」

象神笑著說:「當然,只要你肯突破,你的事業肯定能再造高峰的!」

男士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

每個人在工作上總是會遇到起起伏伏的時候,就算是事業一帆風順的人,也總是會遇到逆風的時候,這正是所謂的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不管是誰一定都會遇上的。

若是遇上這種情況,那就要勇於突破去改變現狀,如果執意守舊不願意踏出去,那肯定沒辦法改變現狀,沒有人可以幫得了自己,自己都不願意去嘗試的人,試問神明怎可能拉得動?

但只要有心改變,肯努力去嘗試,神明也會幫我們創造機會,在適當的時候拉我們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