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的很高壯的女強人跟我到泰國求愛神,這位女強人現在年約30,但現在還是小姑獨處,她來泰國除了求事業之外,另外也想要求感情,於是我帶她到愛神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強人說:「老師!我已經離婚了五年了,我很希望能有下一段感情,我想問愛神,我還有沒有姻緣啊?」

愛神溫暖的笑著說:「你啊!很強勢的離婚之後,你沒有回去拜別你夫家的祖先,你的緣分還留在他們家,如果沒有切斷,你是不會有下一段緣份的。」

女強人說:「什麼!那個垃圾,我跟他離婚了,我還要去拜別他家的祖先?!可是我不可能去他家,我不想再見到他,那我這輩子都沒辦法有別的緣份了嗎?」

這可真的很傷腦筋,緣份還卡在原本的夫家,但卻不方便回去,看她這樣我也只能跟她說:『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忙解決這件事吧!』

之前也曾有過相似的案例,也曾有個女孩離婚之後沒有去跟夫家的祖先稟告,沒有去做辭祖的這個動作,所以緣份才一直卡住,遲遲沒有下一段緣份出現。

因為結婚的時候,祖先就已經把女孩當成是自己家的一份子,若沒什麼意外,往生之後都是要入同一個祖先牌位的,所以被祖先視為是家中的一份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然走到離婚這一步是逼不得已的,但若是真的離婚了,盡量還是要去跟夫家的祖先稟告,辭別一下,這樣緣份才不會一直卡在夫家,因為再怎麼樣也是希望兩個人分開的時候,能夠恩怨兩清、好聚好散,別再互相耽誤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