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男士已經30好幾了,卻還沒有姻緣,他跟我到泰國求愛神,希望能有一段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求愛神賜給我感情或者姻緣,我從大學時代交了一個女朋友之後,就再也沒有感情了,我想問問到底怎麼了?」

愛神說:「你的感情,被你父親擋住了。」

男士說:「我父親?我父親植物人已經十幾年了,而且為什麼他要擋住我的感情呢?」

愛神說:「你都沒有照顧他,把他丟在養老院,他心有不甘,他只有你一個兒子,你卻不孝順,他很怨恨。」

男士低下了頭,說:「自從我爸倒下之後,家裡只有我一個男生,我挑起家計重擔,我心裡也很怨恨他,為什麼這樣喝酒,把自己喝成這樣,我也很恨他。」

愛神說:「去看看他吧!他很想你,去看看他吧!把心結打開,化解對彼此的怨恨,你就會有姻緣了。」

男士點點頭說好。

雖然父親年輕的時候沒家庭責任,喝酒沒有節制把自己的身體喝垮了,但不管怎樣好歹也是自己的父親,而且現在都已經變成植物人,無法言語,無法行動,縱有再多的不是,也都已經過去了。

而且父親要的也不多,就是想要男士去看看他,所以只要能多抽空去看看父親,父親也會很高興的,若能因此解開彼此的心結,那對雙方都是一件好事,而且唯有放下,心裡才會真的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