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他覺得他的事業跟財運一直都不是很順,所以這次也藉著來泰國的機會,特地來跟象神求事業財富。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問象神,我的事業怎麼都不順?到底是怎麼回事?」

象神說:「你從來都不回去祭拜你的祖先,你的祖先很生氣。」

男士說:「是喔!可是我爸他們有在回去拜啊!都是我爸他們代表回去拜啊!」

象神說:「你是長孫,祖先說你都不回去拜他們,所以他們也不會保佑你賺錢,更不用說事業。」

男士說:「好!我知道了!我以後會常回去拜祖先的。」

祖先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是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大,有些人的祖先可能生前沒做什麼好事或是功德,所以死後可能還要受苦,連自身都難保了,別說要保佑後代,更甚者還要連累後代子孫來幫忙承擔業障。

但有些人的祖先生前修的很好,後代子孫都有祖德庇佑,像這位男士的祖先就有餘力可以去保佑後代子孫,但很可惜的是,他都沒回去祭拜祖先,祖先生氣了當然不會保佑他,甚至還因此影響了他的運。

但如果今天他回去拜的勤一點,祖先高興了,自然也就會保佑他了,他的事業跟財運當然也就會慢慢的平順,就能化阻力為助力,但撇開這個不說,今天不管是不是長孫的身份,身為後代的我們本就應當要飲水思源,畢竟沒有祖先就沒有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