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很獨立,工作也很不錯,她想要跟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知道我男朋友到底有沒有劈腿,我真的很擔心,我都擔心得睡不著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我又不敢問他,他其實對我很好,所以我很擔心他會被搶走。」

愛神說:「妳這樣對他不信任,他壓力會很大,相對的,對你們的感情就會造成影響。」

女孩說:「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劈腿,他看女生,我就會很緊張,他跟別人講話,我也會很緊張,我每天都很緊張,我該怎麼辦?我也知道我不能這樣,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愛神勸女孩說:「妳不要把所有重心放在他身上,妳相信他,不要疑神疑鬼,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

趕快去求愛神,讓妳的心可以安心,求愛神保佑庇護妳的感情。

兩個人要在一起,除了愛之外,信任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老是不放心另一半,怕另一半在外面會偷吃,這樣日子會過得很辛苦。

愛一個人就是要相信他,不然老是懷疑另一半會不忠,時間久了,另一半如果真受不了,那不是會分手,就是會乾脆出去偷吃了。

再換個角度想,如果真的相信另一半到了最後,另一半還是偷吃了,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因為再怎麼擔心也不可能一天24小時全部都膩在一起,所以與其要這樣,倒不如就完全相信,如果對方辜負自己信任,那再勉強下去,未來也不會有幸福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