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婦女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這位婦女在去年年初的時候診斷出有子宮頸癌二期,一直在做治療中,目前已經控制的不錯。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婦女說:「我想問我的身體,我的癌症能不能治好?」

四面佛說:「你們家族有癌症的業障,家族都是因為癌症去世的。」

婦女想了一下,驚訝地說:「真的耶!老師!我現在想一想,好像真的都是癌症,我媽媽、我舅舅、我外公、我妹妹,都是癌症前後發現,陸續都走了,現在換我,怎麼辦?我有救嗎?」

四面佛說:「你的癌症雖然目前控制下來,但隨時都會復發,都可能會再惡化。」

婦女說:「對,我這一年來,前前後後有兩次特別嚴重,時好時壞,我該怎麼辦?我要找什麼醫生?去哪間醫院?我的病會好嗎?」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找醫生、找醫院,求四面佛幫忙。』

健康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財富,一個人要是沒了健康,縱使賺再多的錢,都沒那個命花,這也是為什麼當一個人有了業障的時候,上天通常都是先拿事業、財運或是感情去扣,真的扣到沒有了東西扣了,才會扣到健康。

雖然這位婦女的家族有癌症的業障,但幸好她來找四面佛了,我相信在四面佛的幫助之下,只要這位婦女也能多發善心,多做好事,那她身上的癌症必定會慢慢的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