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的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感情,這位男生很活潑外向,對於自己想要的,全都據理力爭。

到了愛神那裏,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小男生說:「老師!我有一位心儀的對象,我想求愛神,希望愛神能幫我牽線。」

愛神溫暖的看著小男生說:「你喜歡的那位心儀的對象是男生,是你的指導教授,但是,他喜歡的是女生。」

小男生說:「這樣啊!原來我還以為他對我也有意思,但我不敢確定,所以想說來問問愛神,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這樣我知道了,我不會打擾他的,我也會祝他幸福。」

喜歡一個人若是鼓起勇氣跟對方告白,但卻發現對方的性向跟自己不一樣,除了造成別人的困擾之外,自己也怕惹來異樣的眼光,也難怪這位小男生會這麼小心翼翼,深怕一個表錯情,那就尷尬了。

喜歡同性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情,因為在感情的路上是屬於少數,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對象,但對方卻不見得也喜歡同性,所以同性戀在感情路上總是走的比一般人坎坷。

不過沒關係,我想愛神一定會幫這位小男生找到更適合他的對象,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聽到好消息了,在此也祝福他的桃花早日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