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這位男士是太太幫他報名的,他的太太很擔心他的事業,也想順便問問婚姻感情的問題,所以要他來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很聽話的說:「我太太要我來問問事業,還有家庭婚姻感情。」

四面佛說:「你長期酗酒,你喝酒的業障很深,要不是你家的神明一直在幫你擔著,用你的事業來彌補你喝酒的業障,不然你這條命早就沒了。」

男士低著頭說:「我壓力很大,我一直靠著喝酒來放鬆自己,其實我也沒有喝很兇,但我晚上沒有喝酒,我就無法睡覺,我只能靠喝酒幫助睡眠,我事業上壓力真的很大,我沒有辦法。」

四面佛說:「你喝酒之後,就會打老婆,你老婆快被你打跑了,再不戒酒,你會失去家庭。」

男士抓著頭,不知所措的不想承認,卻又不敢不承認的默默無語.....

四面佛說:「你喝酒害了你自己,再這樣下去,你的事業、婚姻都會失去,要趕快戒掉。」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

也難怪他的太太希望他趕快來求四面佛幫忙,為了挽救他的事業還有他的婚姻。

雖然酒精可以幫助一個人緩和情緒,放鬆心情,但是很多人常常很容易就喝過量了,要是酒品好那也就算了,就怕酒品不好,喝醉了發酒瘋,一個心情不好還會家暴。

這樣不僅沒達到喝酒放鬆的目的,反而製造更多的問題,與其這樣倒不如別喝了,應該去尋求專業的管道,去看心理醫生,讓醫生做專業的心理諮商輔導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