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好友,問我一個問題,她問我:「老師!妳有沒有看過耶穌啊?」

這麼多年來,我對祂真的很懷念。

記得以前在主日學時,我最喜歡唱的歌就是(歌詞):

有主在我身旁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有主在我身旁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搖啊~搖回家!搖啊~搖回家!

有主在我身邊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祂幫我奠定了很好的基礎,人生的基礎,碰到任何風浪、挫折,我都能正面以對,因為我相信,風浪會平息,挫折會過去,我將又會看到明天的太陽。

我曾問過耶穌,聖經上說:「『除了我以外,不可以拜別的偶像』,到底是您說的,還是後世人自己寫的?」

耶穌回答說:「有智慧的人,自己就會判斷。」

我說:「那麼沒有智慧的人,判斷錯誤該怎麼辦?那會誤導後代子孫千千萬萬啊!」

耶穌不疾不徐回答說:「若是沒有智慧的人,判斷錯誤,那就讓沒有智慧的人留在我身邊,讓我照顧他們,庇佑他們,也不錯啊!」

我:「........」

......................................................................................................

財妹悄悄話

幫老師把這篇文章打上去的時候,我回頭問老師,老師:「妳看過耶穌嗎?」老師說:「看過啊!」我又問老師:「老師!耶穌長的什麼樣子呀?是外國人嗎?」老師說:「對!外國人。」我又問:「是像畫像那樣滿臉鬍子嗎?」老師笑著搖頭說:「沒有!」

我常常會問老師,某某神明長什麼樣子?老師都會笑一笑,不正面回答我,真的好奇死我了!哈哈哈...

神明到底長什麼樣子,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神明的誠心有多少,信心有多強,這才是重點,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