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可愛的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感情,這可愛的小女生很單純也很乖巧,對於感情卻很執著。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跟我前男友復合,希望愛神能幫我。」

愛神說:「妳的前男友有躁鬱症,他情緒困擾,很不正常,妳都好不容易脫離他了,怎麼還要跟他復合呢?」

女孩紅了眼眶的說:「他是真的有時候情緒不好,會亂砸東西,還會跑出去好幾天才回來,但是他對我真的很好,他不會傷害我,他真的對我很好,我真的捨不得他。」

看到這種案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愛情的事情是最難弄清楚的,有人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每一段感情全都不一樣,無法一概而論,其中的酸甜苦辣,不是當事人真的無法體會。

看她的樣子是非常有復合的決心,雖然男生對女孩子很好,但我只怕男生的躁鬱症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發作,這樣這女孩子跟他交往也會很有壓力,但是女孩子一旦愛上了,就真的很難勸得動。

現在也只能希望愛神保佑那個男孩子情緒能夠穩定一點,也希望這女孩能夠懂得保護自己,至少能在男生躁鬱症發作的時候,別去掃到颱風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