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大家都希望能有段好感情,希望能夠找到適合的另一半,讓自己有個好歸宿,但談戀愛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有時候必須要碰壁很多次才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但也有很多人在感情上屢屢受創,至今都還找不到好對象。

感情不順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大概就是個性不和或是價值觀不同之類的,但這都算是屬於人為的因素,感情不順最怕的就是遇到無形的問題,因為那是自己再怎麼改都無法改善的,這時候真的只能求助神明來幫忙了!

一位年輕帥哥跟我到泰國,他很外向,也很開朗,路上話很多,也很愛交朋友,這一路跟我到泰國求愛神。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帥哥說:「我想求家人的感情都能順利,都可以白頭到老。」

愛神說:「你祖上有拋棄一個女人,對方對你祖上下了詛咒,讓你們家的人感情都不順,所以你們家感情都不會順利。」

年輕帥哥說:「難怪!真的是這樣!我就覺得一定有問題,只是不知道什麼問題,我想說來問看看,原來是這樣,我爸爸那一代,婚姻都不好,不是有外遇,就是離婚,沒有一個穩定的,我們這一代,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結婚,怎麼辦啊?」

我說:「趕快求愛神幫忙解決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