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婦女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是事業上的女強人,很努力拼事業,到泰國來,求四面佛讓她可以更順遂。

到了四面佛那裏,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女士露出從來沒有的挫折眼神說:「老師!我想問問四面佛,我兒子到底怎麼了?他原本是一個開朗活潑正面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去當兵之後,就變了一個孩子,憂鬱、不多話,常把自己關在房間,放假回來也不跟我們接觸,自己躲得遠遠的,我好擔心啊!」

四面佛說:「他有去過醫院,被醫院的髒東西卡到了,跟著他回來,他承受不住,也就變了一個樣。」

女士說:「對!我聽說他有去醫院看顧部隊的弟兄,確實有去醫院沒錯!真的是有!而且時間點也差不多,就那之後,回來就怪怪的!怎麼辦?老師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把髒東西帶走。』

一個人的行為突然變得怪異,通常會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心理狀況出問題了,這時候就得去求助心理醫師,讓醫師好好的諮商,做心理輔導,才會慢慢的恢復正常。

但有時候不是心理因素的問題,純粹是外靈的干擾,尤其是人的運勢在低落的時候,去醫院探病或是到比較陰的地方就更容易被卡到,這時候真的就必須得要好好處理才行,去找間自己比較熟悉的大廟,請裡面的神明作主,幫忙袪除外靈。

若是真的找不到信任的大廟,那就來泰國找四面佛吧,四面佛處理這種疑難雜症是專門科的,而且還能順便幫自己的運勢做診斷,真的可說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