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可愛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他這次來主要就是想要求事業。

到了象神那裏,我問:「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我想問問我的事業,我想再升官,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象神說:「妳想再升官阿,那就得要再去念一個學歷,不然就是這樣了。」

輕熟女說:「天啊!我已經博士畢業了,要我再去念書,而且我已經35歲了ㄟ,老師....我哪有精神再去念書啊?」

象神說:「那麼你就安於現狀,妳現在的職位已經是很高了,要不然妳可以試看看開發新的商品,走新的路出來,會賺錢的,妳的運還很旺。」

輕熟女說:「真的嗎?好啊好啊!我明白了,最近剛好老闆丟給我一個新東西,我真的可以試看看嗎?那我明白了!象神真的好準啊!哈哈哈!」

象神當然準阿!誰的事業會有怎樣的機會,會有怎樣的發展全都逃不出象神的法眼,來找象神諮商的好處就是,象神就是就事實說話,不會給信徒花而不實的奢望,會根據每個人自身條件的不同,還有行業別的不同,給予適當的建議,如果稱象神是個職業諮商專家,那可一點也不為過,畢竟象神在事業與財運這邊方面,真的是有祂獨到之處。

如果你也有事業或是工作上的困擾,不知道下一步該何去何從,那真心建議你來泰國一趟,象神肯定會為你指點迷津,找出最適合你的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