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帶著女兒跟我到泰國,這女兒一路上都恍恍惚惚的,講話也不是很清楚,感覺也沒什麼精神,一路上就看到這位婦女一直很細心的照顧著女兒。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女兒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這一年來越來越恍惚,也不知道為什麼,書也念不好,每天都沒有精神,學校都不去,也不知道在幹嘛,我真的好擔心她。」

四面佛說:「妳女兒被人下符了,她的男朋友劈腿,另一個女生跟她起衝突,要讓她離開她的男朋友,為了要搶她男朋友,所以給她下了死符。」

女兒張大眼睛說:「對!我男朋友劈腿,我真的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那個女的還來找我談判,我最近都很想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下問題可大了,被下了死符,要是一個沒弄好,這女孩很可能就因此輕生而自我了斷了,一條正在青春年華的寶貴生命可能就因此而沒了,她的媽媽聽到這樣也很緊張的問我:『老師,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我說:「別擔心,現在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解決被下符的事。」

下符給別人實在是一件很么壽的事情,而且下的符又是那麼重,如果她們沒來找四面佛,那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而且這女兒又不是做了什麼天理難容的事情,那個找人下符及幫忙下符的,出手竟然這麼重,她們總有一天肯定也會付出應有的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