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白白淨淨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感情,這位男士事業有成,卻一直沒有姻緣,這次想來問問愛神,到底什麼時候桃花才會開。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這位男士很簡單扼要的說:「老師~我想求姻緣,我會有姻緣嗎?」

愛神很溫柔的笑著說:「你再年輕的時候,跟一個女孩開玩笑說非她不娶,這女孩一直記在心裡面,很認真的把你這句話放在心裡面,她到處拜神的時候,都會祈求你們有好結果,你的姻緣就因此在這裡停住了。」

男士很驚訝的說:「老師....我....那是....那是大學時候的事了,這女生我已經好久沒有跟她連絡,我大學畢業就出國了,就再也沒有跟她連絡了,她到現在還在等我嗎?天啊!怎麼辦啊!我是開玩笑的,她怎麼會當真啊!她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啊!我昏倒了~.........」

趕快去求愛神幫忙解決吧!把這開玩笑的緣分給了斷了,才會有新的緣分進來,不然,桃花想開,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