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可愛的小女生跟我到泰國,跟愛神求感情,這位小女生很勇敢,從來沒有出國的經驗,就自己一個人提著行李跟著我一起來。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小女生說:「老師!我想求復合,我的感情很不順,我好不容易交了一個男友對我很好,但是這男生是媽寶,他說聽媽媽的話要跟我分手,我真的很不能接受這個分手的理由,我想求挽回可以嗎?」

這個小女生說完了之後,只見愛神搖搖頭說:「不是你男友的媽媽要你們分手,其實是你男友已經劈腿另結新歡了,他已經不可能回來了,這段感情就不要了吧!」

小女生哭了,很傷心的哭了,痛哭之後,小女生擦乾眼淚說:「我想也是,我心裡也是有數,我一直猜是不是這原因,果真沒錯,我知道了,我會斬掉我心裡的依戀的!謝謝愛神!謝謝老師!」

每段戀情都有它自己的緣份,當緣份走到盡頭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雖然他的男朋友已經劈腿另一個女孩子了,而且用了一個很瞎的藉口當做分手的理由,但總比好過同時腳踏兩條船,既然男友的心已經不在了,那好聚好散是最好的結局。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世上的男生這麼多,沒有誰一定非誰不可的,我相信在愛神的保佑之下,她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對象的,說不定過沒多久,我就可以聽到她的好消息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