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很瘦弱,身體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好,但卻又神采奕奕。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我的運勢,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穩定,才能賺錢,才能過好日子?」

四面佛說:「你從小意外不斷,很多次瀕臨死亡,為了買你這條命,為了把你留在人間,你的五大運勢都各被扣20%,什麼都不會順,什麼都被打折。」

男士很驚訝的說:「對!真的是這樣,我從小真的是意外不斷,常常出車禍,而且都蠻嚴重的,很多次都很驚險的救回一條命,有時候真的很挫折,很想一死百了的想法,卻沒有勇氣了斷自己,但又覺得這麼衰,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趕快去求四面佛,看用什麼方法可以把五大運勢都補上了,運就會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