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十多歲的婦女帶著母親來泰國參拜四面佛,母親已經六十多歲了,走路有點吃力,但還是堅持要跟女兒來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我媽的腳越來越嚴重,醫不好,走路會痛,看醫生都看不好,已經好幾年了,今年更加嚴重,想問問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四面佛說:「你爸爸往生了,你爸爸因為外遇不斷,不只是把自己的婚姻賠上,還賠了壽命,折了壽。」

婦女說:「對!我爸從年輕時候,就一直有外遇,真的都沒有間斷過,我媽很可憐,為了我們孩子,只能一直忍受我爸這樣。」

四面佛說:「你媽很強勢,脾氣太強硬,你爸爸受不了,外遇不斷,死了之後不甘願,他的怨氣反撲,造成你媽媽的身體越來越差,你媽媽癱瘓、殘廢的業障也漸漸的浮現出來,才會造成腳的問題醫治不好。」

婦女說:「那我該怎麼辦?要怎麼樣安撫我爸?我媽的身體才能好?有救嗎?」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爸媽的問題,還有業障的問題吧!』

有人說夫妻是上輩子互相欠債,所以這輩子才結成夫妻來還債,但我看很多夫妻這輩子根本就不是來還債的,反而還越欠越多,像這對夫妻一樣,男的沒家庭責任外遇不斷,又碰上老婆個性強硬,彼此誰也不讓誰,婚姻生活陷入冰點,甚至反目成仇,連死後都不願意放過對方,搞到彼此都不好過,真的是何苦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