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裏,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問我的事業,怎麼都沒有什麼起色,每個月的業績都很普通,只能溫飽,要存錢是不可能的,我求象神幫幫我。」

象神說:「你們老家有很深的殺生的業障,影響了你們整個家族的財運,也阻礙的財的進來。」

輕熟女說:「殺生?!我聽我爸爸說我爺爺以前是在人家的屠宰場工作,可是我爺爺說那是在別人家工作,不是我們自己家的事業,這樣也會有影響嗎?」

象神說:「有的!而且很深的業障,財運都被鎖死了。」

輕熟女很無奈的說:「怎麼辦?我一輩子都不能翻身了嗎?我該怎麼辦老師?」

趕快去求象神,請祂幫忙解決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