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女生跟我到泰國,小女生很可愛,說話聲音細細的,好像風一吹就會聽不見似的。

到了愛神那裡時,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小女生說:「老師!我想問我爸媽的感情,我爸媽最近感情不好,我想問問看,他們之間有沒有什麼問題?」

愛神溫柔地看著小女生說:「你爸媽的感情沒有什麼問題,在一起都一定會有摩擦的,吵吵鬧鬧的就會過了,你也不用太擔心,反倒是你的感情,你這個男朋友要注意一下,他比較不按牌理出牌,你要小心他欺騙你的感情。」

小女生一聽,眼眶紅了,馬上問我說:「老師!我知道愛神的意思,我也覺得他有點怪怪的,但是我卻不知道怪在哪裡?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守護你的感情。』

愛情本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然後兩個人就能在一起了,但偏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有自身慾望的關係,常常把愛情搞得很複雜,而深陷其中的人也常常像是陷入五里迷霧般的看不清,所謂當局者迷就是這樣。

其實談戀愛可以更簡單更單純一點,如果發現這段感情已經不如當初想的如此舒服時,那就該停下來好好審視一下這段感情是否有必要持續,更遑論已經開始懷疑另一半是否不忠!

愛情就是合則來,不合則散,沒有誰必須要誰不可的,世上的人這麼多,總會有更合適的對象出現,但如果一旦決定要結婚了,那就請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因為結婚之後,很多事情就不是說散就散那麼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