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三十出頭的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女生很認真的問說:「老師!我想要有一段正常的戀愛、一個正常的男友,這會是個奢求嗎?」

每個女孩的心中無不希望自己能有段好的戀情,她的願望跟一般的女孩一樣,對感情的期待也只是個很普通的願望,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覺得這樣的願望是種奢求,真難想像她以前的感情路到底有多坎坷?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第三者的業障很深,只要幫你把這第三者的業障消掉了,你就會有正常的戀愛、正常的男友,也會有結果的。」

女生豁然開朗的說:「真的嗎?真的嗎?我還能有正常的感情嗎?愛神說的是真的嗎?」

愛神溫柔的笑了~我也笑了~女孩也開心的笑了~

談一段平凡的愛情,有一個疼自己的愛人,大部分的女孩都會有這種期待,但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的準,看似簡單的願望,卻有很多人終其一生而不可得。

感情不順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自己的個性問題,有的是識人不清,更有些是本身就有一些業障在阻礙,但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到愛神這邊來一趟,愛神一定會幫我們把不順的因素給找出來,找出來之後才能對症下藥,乖乖的聽從愛神的建議,感情路慢慢的就會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