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位母親長得嬌小,頭髮斑白,差不多有六十好幾,是自己報名跟我們到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母親說:「我很擔心我兒子,已經快四十歲了,還不結婚,每天工作下班就躲在家裡,也沒有什麼朋友,也不出門,我想問問四面佛,他是有沒有姻緣?我就這麼一個兒子,如果沒有結婚,我哪放心的下他。」

她兒子的這種情況,下班就待在家裡不出門,也沒有什麼朋友,看樣子就是個十足的宅男,這種宅男都賴在家中,也不與人交際,要有姻緣也是很不容易,都40歲了也沒見到有女朋友,更別說要結婚,難怪她的媽媽會這麼擔心他。

過了不久,四面佛說:「你兒子常常會去嫖妓,所以身上卡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跟著他,讓他的靈越來越混亂,越來越不清澈。」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之後,母親很驚訝且不可置信的說:「我兒子很乖的,怎麼會這樣?他不可能去嫖妓的,我兒子很乖的,他不會做這種事的,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看她一副不願相信的樣子,我也能夠理解,但不相信也沒辦法,因為神明是不會說謊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神明只會陳述事實,而我也只是忠實的轉達神明的意思而已。

後來她沉默了一下子,吸了一口氣說:「老師!如果是這樣,那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救他?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老師,請你幫幫我!四面佛,請祢幫幫我啊!」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你兒子身上的髒東西,讓他恢復神清氣爽吧!』

不過我想除了神明的幫助之外,她最需要的應該還是得要好好的跟他的兒子談一談,好好的開導他才行,多鼓勵他出外去交際,去交朋友,老是待在家裡是不會有桃花上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