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男孩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富。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男孩說:「老師!我想求事業,求財,我錢都留不住,工作也不穩定,我想求象神,讓我的工作穩定,能賺錢。」

象神說:「你的父親往生之前,欠了人家一大筆錢,對方告他,還死咬著不放,這官司要是沒解決,你的事業是不會順的。」

男孩一直點頭的說:「象神好厲害啊!我爸爸十幾年前就因為鼻咽癌過世了,我聽我媽說我爸給地下錢莊借錢,欠了好幾千萬,結果因為癌症走了,這筆爛帳,我媽帶著我跑路到現在都還沒解決,天啊!真的好神奇啊!可是,老師!我該怎麼辦啊?好幾千萬...我怎麼還啊?」

我說『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你解決吧!』

又是一位被父親的業障所拖垮的案例,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所以來自家族的好與壞都在在的影響著我們的運勢,常看到有人明明自己很努力,但卻老是為了運勢不好或財路不開而煩惱,這真的不是特例,我每個月在泰國的諮商,一定都會遇到這種案例。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努力,但卻一直出不了頭或是賺不到錢,那我真的建議可以跟我來泰國一趟,好好的讓神明們幫我們自身的運勢做個診斷,把問題找出來之後,才有辦法解決問題,也能少走很多冤枉路,順便來泰國散散心,好好充電再回台灣繼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