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媽媽帶著兒子跟我到泰國,這位媽媽很開朗,兒子也很健談,她們這次會來泰國只要是因為媽媽的朋友來泰國回去之後,運勢變順了,分享給朋友,於是這位媽媽也想帶兒子來泰國求四面佛解決問題。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媽媽很著急的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兒子明明就很優秀,很乖巧,怎麼一直都不順,學業也不能順利拿到學歷,事業也不順,工作找了又找,就是不順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四面佛說:「妳的兄弟往生了,妳們一家幫他辦後事,妳兒子承擔到了他的業障,他負債、喝酒、賭博,這些業障,妳兒子都繼承了。」

這位媽媽很驚訝的說:「對!我哥哥,很年輕就離婚,他真的很匪類,不負責任,喝酒賭博,一身的負債,到死了,也沒人給他辦後事,我們家幫他辦後事,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沒想到怎麼這樣,會承接到他的業障?!」

四面佛說:「這些業障,阻礙了妳兒子的學業、健康、事業,什麼都被打折,所以就很不順。」

這位媽媽擔心不已的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要怎麼讓我兒子不要擔這些業障?我們真的很無辜,不幫我哥又不行,怎麼會這樣啊?!」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們解決這個頭痛的問題,解決了,妳兒子才會順,妳們一家才能平靜。』

原本也是好心,所以才幫自己的哥哥的辦後事,但她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善意竟然會換來自己的兒子承擔到哥哥的業障,這真的是很難想像,但事實上就是發生了,無形界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很難用常理去判斷。

幸好她們這次有來泰國找四面佛,經過四面佛的處理之後,我想這些無妄之災應該都會慢慢消失無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