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感情,這位輕熟女說輕其實也不輕了,年屆40一枝花,但現在卻連一朵桃花都沒開,女人到了這個年紀還沒姻緣的話,除非打定不嫁了,要不然說不會煩惱或擔心都是騙人的,所以她很緊張的到泰國想來求愛神,就是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讓她嫁出去。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很無奈的說:「老師,我一直都沒有緣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緣分出現啊?我很想結婚,可以幫我問問愛神嗎?我什麼時候才能有緣分啊?」

過了不久,愛神說:「妳有皈依什麼宗教,還有吃素,那個宗教本身就不是很正派,有被上天列管,所以妳也被列管,妳的感情被上天保護管束起來,怎麼會有感情呢?」

輕熟女驚呼說:「對!我有皈依一個寺廟,還有法號,不過,我很久沒去了,我早就忘了這件事,那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就一輩子不會有感情了?」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幫妳解決皈依的事情,好讓上天早點解除你的愛情管束,這樣你的桃花才會開!』

有宗教信仰不是一件壞事,有宗教信仰的人,才懂得敬畏鬼神,做人處世才不致於有偏差,但偏偏這個社會上就會有很不良份子,常常假借宗教的名義去歛財甚至斂色,這種例子我們也常常能在報章新聞上看到!

所以要皈依某個宗教之前,請先睜大你的眼睛看,別傻傻的讓人牽著鼻子走,若是遇到居心叵測的壞蛋,一個沒弄好有可能會弄到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輕一點的可能就是像這位女士一樣,緣份被鎖住。

總之,有宗教信仰不是一件壞事,但我還是要說,我們要智信而不是迷信,要有判斷好壞的能力,別傻傻的為他人做嫁還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