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象神,我工作十幾年了,都無法升官,我很努力,卻還是這個層級,我很想賺錢,我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象神笑著說:「你的戶籍地在哪裡?」

男士說:「我現在戶籍地在台中。」

象神說:「不對!你更早之前呢?」

男士說:「喔喔!更早之前在南投埔里的山上,不過,那裡已經都遷走了,沒有人在那裡了。」

象神依舊笑著說:「哈哈,上天想要把屬於你的福報還有福德撥給你,但是上天找不到你,上天想要寄信給你,都寄不到你手上,所以你得不到屬於你的庇佑跟福報,試問這樣你怎麼會順?怎麼可能會升官發財啊?」

男士驚訝的說:「還有這種事啊!天啊!還好我有來泰國,如果我沒有來泰國,那我不就一輩子都死的不明不白?這種事我怎麼會知道,天啊!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你處理,把你的戶籍地更正吧!』

諮商的次數多了,常常會遇到一些很光怪陸離的事情,說真的也算是見怪不怪了,但這位先生發生的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少見,連我也覺得新鮮,只能說無形界的東西真的無法用我們一般人的眼光去測度。

但不管如何,總是找到原因了,我相信經過象神的幫助之後,上天以後不會再找不到他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