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三十幾歲的男士長得高高壯壯的,他目前的事業還算穩定,但他算是事業心比較重的男人,總希望能更上一層樓,所以這個月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就是要來求事業,而他目前也還是單身,當然也順便要來感情。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很含蓄的說:「老師!我想問問四面佛,我的姻緣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被阻礙了?我想知道原因,至少死也要死的明白。」

四面佛笑著說:「你女朋友劈腿,把你拋棄了,你想要挽回有點難,不過,她會劈腿也確實是有原因的。」

男士很驚訝的說:「四面佛太神了!我女朋友真的是劈腿被我抓到,然後就跟我提分手,請問四面佛,真的有原因是嗎?是什麼原因呢?我真的想知道。」

四面佛說:「你女朋友家供奉的神明說你觸犯了祂們,你去她家不拜她家的神,也不問候她們家的長輩,每次去她家你都在門外,不會到家裡跟長輩打招呼,更不用說拜一下她們供奉的神,所以她的家神生氣,你得罪了祂們,就是祂們讓你們分開的。」

男士已經灰頭土臉,臉色一陣青一陣白,這真的是有得解釋了。

我說:『趕快去請四面佛幫忙調解吧!縱使沒有復合,但至少也要讓前女友的家神諒解你。』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一定有些基本的禮貌是不能避免的,去到了女友家不進去跟對方的父母打招呼,真的是沒有禮貌了,也難怪女方的家神看不下去。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學生在談戀愛,只要大方一點就好阿,而且神明都已經在當神了,哪有求我們什麼,不就是一個尊重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