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這位輕熟女很愛賺錢,從國中就自己在外面打工賺錢,一直到現在三十多歲了,還是很愛賺錢,所以來求象神,讓她賺大錢。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自己創業,我已經存了一筆錢,最近已經開始準備要開服飾店,但還有很多前置作業還在跑流程,但很奇怪的是,阻礙很多,麻煩也很多,一直都很不順利,我想問問象神,我有什麼阻礙嗎?」

象神說:「你們家裡那塊祖產的糾紛如果沒有處理掉,你的運就會一直卡在糾紛與官司中,你的創業就會一直不順下去,還沒砸錢進去,前置作業流程就不順了,等你錢開始砸進去之後,糾紛官司就會找上門來了,那結果不用說,肯定就是賠錢。」

輕熟女說:「老師啊!我怎麼這麼倒楣啊!那祖產我一隻毛都繼承不到,我爸他們在分家產,兄弟之間告來告去,我根本無法解決這件事,我只想自己自力更生,自己靠自己的力量賺錢,我一點都不想貪那什麼祖產什麼的,我怎麼這麼衰啊!怎麼辦老師?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象神出面幫你解決,先求自保要緊啊!』

這位輕熟女很獨立,賺錢都靠自己,也沒指望要得到什麼祖產,但很不幸的,雖然她對祖產沒興趣,但一家族的運卻都卡在這塊祖產上,只要他爸爸兄弟之間的官司沒有處理好,那她們家的運就一天沒辦法解開,所以也只能寄望象神先幫她處理,別讓他受到太大的牽連,這樣才有辦法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