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十好幾的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這位熟女很可愛,一直吱吱喳喳的說這次來泰國一定要求愛神把她嫁出去。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又很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想問問我有沒有姻緣。」

真的把我笑死了,前後怎麼差這麼多....哈哈哈....

愛神說:「你到處去拜宮廟、到處去求感情,有一間宮廟的神明說你拜祂拜很久了,祂保佑著妳,但是保護過度,所以幫你慎選對象,嚴格篩選對象,以至於到現在妳找不到對象。」

熟女說:「對~我很愛拜,我逢廟必拜,過了35之後,拜拜一定求姻緣,愛神說拜很久那間宮廟在我家旁邊,我從小到現在都還在拜,我沒想到這神明這麼愛護我,把我保護這麼滴水不漏,我想到了,是不是之前我交了男朋友,每次吵架過沒多久,就分手,這也是那神明處理的嗎?」

愛神說:「對!因為祂保護妳不受委屈,只要妳的男友對妳不好,就讓你們分手了。」

熟女已經說不出話了....現在怎麼辦?熟女一直問我...現在怎麼辦?

我說:『趕快求愛神幫忙解決吧~

愛情的組成是兩個不同個體,只要是人就一定有摩擦,縱使感情再好,個性再契合,也是難免會有爭執或是吵架的時候,有神明的保護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保護過度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不只吵架之後沒多久就會分手,現在連對象都要嚴格挑選了,也難怪桃花遲遲不開。

這情況真的得要請愛神好好的處理一下才行,也真的幸好這次有來泰國,要不然在台灣還傻傻的到處拜,再怎麼拜也很難有春天的,畢竟要遇上萬中選一沒什麼缺點且又單身的白馬王子,真的比登天還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