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第一次來問神,他很緊張,不知道怎麼問神,也不知道神會怎麼跟他說,所以,他一直都很緊張。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為什麼我的工作一直很不順,這十年來,我的工作不穩定,也沒有未來可言,我已經快四十歲了,卻一點積蓄都沒有,錢都存不住,我真的很怕,也很惶恐,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的爺爺賭博,到處借錢,欠了一屁股債,沒辦法跑路了,惹了一些官司到現在還沒解決。」

男士說:「天啊!沒錯,老師!四面佛真的很準啊!這真的是我們家最悲慘的故事,我也真的很無奈,我爺爺真的是這樣,借了很多錢跑路了,之後還跑到國外親戚家去,這已經是好幾十年的事情了,到現在都沒解決,我們也解決不了,真的是太龐大的一筆債。」

四面佛說:「你爺爺已經往生了,骨灰沒有回台灣,靈魂在國外漂泊,你爸爸、還有你都承擔了這些欠債跟跑路、官司的業障。」

男士搖搖頭說:「對,我爺爺好幾年前往生了,欠的債務、跟人家的官司糾紛我們也管不了,也解決不了,到最後生病,死在國外,現在骨灰葬在國外沒回來,我們都想說這樣他都死了,也就罷了,反正我們也管不了他的債務跟官司,我們都沒想到我爸跟我竟然承擔了這麼重的業障,我怎麼這麼倒楣啊?我該怎麼辦啊?老師~」

四面佛說:「其實,你原本是有自己當老闆的命,只要努力一點,是可以賺大錢,買大房,開名車的,但一切都是這些業障斬斷了你的福報,所以你現在什麼都不順,事業不順,更不用說存錢。」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個大包袱吧!

自己累世的果報加上今世的業障,沒有在這世消除、多做功德抵銷,禍延子孫是很平常的事,如果自己不管理好自身的德行,子孫承擔業障事小,自己也無法得到解脫,子孫們一輩子都別想出頭,世代相傳,福報傳承,業障直接繼承,讓子孫活得辛苦萬分。

如果希望我們的子孫能夠平安健康又平順,從現在開始,自己一定要累積功德,累積福報,多積德、少造業,留福報給子孫,不要留一屁股的爛帳、業障讓子孫怨恨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