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在公家機關上班,已經十幾年了,從二十幾歲到三十幾歲,女孩一直在努力不斷進修,工作上也很努力的發揮自己的專長,這次跟我到泰國,知道象神可以幫助工作運、事業運、發展升官之路,所以特地來好好的求象神、求事業、求賺錢。

到了象神那裏,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工作一直都沒有辦法升官,我在這個職位已經十幾年了,我真很想升官,我也很努力,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是空口無憑,但是,每次有什麼升官的機會,或是開缺出來,我都自己為自己的機會很大,或者是以為就應該是我,但每次到最後都是跌破我的眼鏡,我卻也沒有立場為自己爭取什麼,我真的很懊惱,我想問象神,是不是有什麼阻礙呢?」

象神說:「你們家卡了一個很大的官司,這官司攸關人命,這條官司如果一直沒有解決,你有工作有份薪水就已經要偷笑了,還想要升官咧~」

女孩驚訝的說:「老師~象神~這官司跟我沒關係啊!是我舅舅跟人家有官司,我舅舅撞了人,對方死了,這官司已經告了很久,好幾年了,因為價錢談不攏,到現在還沒有結果,可是,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啊?我怎麼這麼倒楣啊?是我舅舅耶?不是我啊?天啊....」

象神說:「你舅舅很疼你,你小時候在他們家住過,讓他們照顧過,你跟他們家有很深的因緣,你這份工作也是你舅舅幫你找的,所以妳承擔了這個官司,也由於妳是間接的,所以妳還能保住工作,還能有一份薪水可以生活。」

女孩說:「對啦!我舅舅跟舅媽他們沒有小孩,我從小他們就很疼我,小時候我也曾經在他們家住了好長一段時間,這工作是我舅舅幫我找的沒錯,這中間他也真的幫了我很多忙,我才有這份公務員的工作沒錯,真的是這樣,我明白了,我舅舅舅媽跟我的緣分我是真的沒法撇清是沒錯啦!但是,我該怎麼辦?老師~象神~我有辦法幫我舅舅嗎?」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保住妳的事業吧!

這緣分的事錯綜複雜,不是一言兩語可以分的清楚說的明白的,這中間牽扯的範圍很廣,枝枝節節,如果沒有經由神明查出來,找出運勢被卡住的地方,問題出在哪裡,不順到底是什麼原因,是那裏受到阻礙了,不管多努力都沒辦法出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