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這位熟女跟我到泰國兩次了,每次來都要換工作,都來跟象神求,每次回去就找到另一個好工作,她就很開心,這次來,又準備要跟象神求換工作。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我想請象神幫我找新的工作,我想換工作,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兩個工作都做不長久,現在這個工作差不多一年多,我又想換工作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工作就是做不長久。」

象神說:「妳的工作沒有問題,妳的事業運也沒有問題,妳就是沒定性,心不定,妳把心定下來,就不會一直想要換工作了。」

熟女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說:「對啦!也是啦!我知道!我是真的沒有定性,我做沒多久就覺得這工作沒意思,就想要換工作,每次想換工作,我就想到象神,就趕快來求象神了。哈哈哈哈哈.....

有句話說,你花最多時間在哪,成就就會在哪,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的,不管是工作也好,讀書也罷,想要有成果都必須花時間去經營,沒有辦法一蹴可及。

這位女士最大的問題就是沒定性,虧象神每次都幫她找好工作,但她都做不久,如果這心態沒改變,那就算這次順利換了工作,我想沒多久她又會想要換工作了。

人家常說,做哪行,怨哪行,哪有什麼職業是不會遇到困難或是挫折的,老是這樣換工作是沒辦法累積經驗的,到最後競爭力一定會輸人家很多,所以我覺得她跟象神求的不應該是新工作,而是要求讓自己有定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