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低薪的氣氛已經在社會上瀰漫一段時間了,22k成了每個年輕人心中的痛,但就算再如此不景氣的氛圍下,依舊還是有人領著高薪,因為這些人有很強的企圖心,無法滿足於現狀,一直想要突破自己的極限,而心態就是低薪與高薪最大的差別!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事業心很重,工作也很不錯,希望能再多賺一點錢,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象神,我想要再多賺一點錢,我想讓我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有沒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呢?」

象神笑著說:「妳一個月10萬元還不夠啊!哈哈哈....

女孩說:「不夠不夠!我想再多賺一點,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賺更多。」

象神說:「好!有骨氣!我會幫妳找更好的工作機會,但是可能會比現在的工作還要辛苦,妳可以接受嗎?」

女孩說:「我不怕苦!只要能多賺點錢,我都願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夠多一點,多賺一點錢,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但相對的,想要提高收入,勢必得要多付出,這是無法避免的,有付出才會有收獲。

這位年輕人非常的有上進心,也不怕吃苦,趁年輕的時候多賺一點,在這同時也能多累積自己的工作經驗跟能量,對未來的發展都是好事一件。

她的月收入高達10萬元,已經比一般人高出不少了,但是象神看到了一個有衝勁、不怕苦的年輕人,一定會百分之百的支持跟幫助的,相信在象神的幫助之下,她很快就能夠再創事業的高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