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已屆中年,在職場上也有十幾年的奮鬥,自己也覺得不比別人差,卻高不成低不就,想來求四面佛,讓自己的事業可以有翻轉的機會。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有沒有機會能更上一層樓,我想要突破,卻一直找不到問題,也找不出方法,我真的很徬徨,我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家裡曾經供奉神明,你們家的神明金身都不見了,也沒有經過祂們同意,就把祂們都請走了,棄養神明的業障很深,你背負了這第一條業障。」

男士很驚訝地說:「我聽我媽說,我很小的時候家裡是有拜神,好像有三太子、濟公師父還有觀音等等的,我記不得,但我媽說我爸把那些神明都請到廟裡去供奉,應該沒有丟掉。」

四面佛說:「沒有經過祂們同意,就把祂們請到廟裡去,就是遺棄了祂們,遺棄了神明,這業障你父親當然是必須要背負,你也承擔了。另外,你爸爸欠了很多的賭債,到現在都還沒有還,跑路了,你爸爸賭博的業障、跑路的業障,你身為長子也都承擔了,你事業想要有出頭怎麼可能,不要說事業,你的運勢要順利,更是難。」

男士很沮喪地說:「對!我知道,我爸很愛簽六合彩,很愛賭,把我們的房子都賭光了,還跟親戚朋友借了很多錢,都沒有還,他是跑路了,丟下我媽跟我們幾個兄弟姊妹,現在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我該怎麼辦?我該不會一輩子都要這樣繼續慘下去吧?!」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幫你解決這些業障的問題,讓你能早日出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