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自作孽不可活』,自己惹出來的事端就必須要自己去承受後果,但有的時候,倒楣的不只是當事人,更會連累周遭的親人,像這種遭受到池魚之殃的人最可憐,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得要連帶受罪!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已經快要40歲了還是單身漢,現階段的他,想完成另一個目標,就是能夠成家,自己覺得事業有成了,有房有車有錢,就差一個女主人。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求姻緣,希望愛神能夠幫助我,找到我理想的另一半。」

愛神說:「你的姻緣一直沒有,是因為你的父親太花心,女人一個換過一個,用太多了,把你的桃花都用完了,他自己的用不夠,連你的桃花也都用了,所以你一直沒有女朋友。」

男士張大嘴巴,驚訝地說:「老師~我好無言啊!真的是這樣,我爸真的很花心,我爸從年輕時候就在外面亂搞,我媽被他氣走了,他更變本加厲,一個換過一個真的是這樣,那些帶回來的阿姨,我都數不清,不過,他連我的桃花都用光了,這就太過分了啦!老師....我該怎麼辦啊?」

還能怎麼辦?我對他說:『當然是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把你的桃花再種回去吧!』

有這種花心的爸爸挺讓人無言的,沒家庭責任已經很過分了,竟然連自己兒子的桃花都用掉了,也難怪這位男士明明事業有成,條件也算不錯了,卻一直沒有對象出現,不過會來泰國就是一個契機,問題都知道在哪了,接下來只要誠心的向愛神祈求,我想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