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已經結婚七年了,是一對老實有為的青年,事業方面平順,家庭健康平順,房子車子目前雖然貸款,也都擁有了,唯一的心願就是能有下一代。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先生說:「老師,我們想請問四面佛,為什麼我們都沒有辦法懷孕?我們結婚七年了,在一起十年了,什麼檢查都做了,都沒有任何問題,我們也求了很多神,到處拜、到處求,卻都沒有任何進展。」

四面佛說:「你們家有一筆為數不小的債務,是你父親遺留下來的債務,還沒有還清,所以你們只求平順,要有子嗣就不容易了。」

先生說:「我知道我爸爸往生之前有一筆鉅額的債務,我跟哥哥都很無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我哥哥卻沒有因為這件事阻礙了下一代的問題,他們生了一對兒女,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只影響到我?」

四面佛說:「你哥哥是長子,他有幫你父親還債,雖然能力有限,但他有在幫忙還債,所以他有子嗣,你沒有幫忙還債,就沒有子嗣,事業運勢也都不可能出頭,就只能求平順而已。」

先生點點頭說:「我知道了!四面佛說的沒錯,真的沒錯,我沒在幫忙還,因為我自己的壓力就不小了,實在沒辦法幫忙還債,原來是這個原因,我知道了。」

我對他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祂幫忙解決往生父親遺留下來龐大債務的問題,還有賜給你們小孩吧!』

長輩遺留下來無法償還的負債,下一代若是因為這樣而承受到業障也真的很倒楣,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身為家中的一份子就必須得要概括承受上一代的功德與業障,現在只能求四面佛保佑,讓這個業障的影響能夠減輕一些,看看能不能早日懷上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