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前幾年跟我來過一次,這次是來還願的,當初先生有小三,跟她離婚了,她沮喪的跟我到泰國散心,拜了四面佛、象神、愛神之後,這次是專程來還願的,因為真的如她所願,她的先生回到她身邊了,跟小三分開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先生雖然跟我復合了,但是,他的事業好像有問題,有一搭沒一搭的,靠我一份薪水在支撐家裡,孩子還在唸書,我真的有點吃不消,我想問問四面佛,我先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卡住事業跟運勢了?」

四面佛說:「你先生之前跟小三有金錢來往,對方有投資一筆錢給你先生做生意,你先生沒有還清,所以福報、財運都在還給對方,他自己就會不順。」

熟女很氣憤的說:「我就說!他跟那個女人一定有金錢往來,那女人一定給他錢,不然他怎麼會變了一個樣,還跟她跑了,結果那女的知道投資沒有報酬,錢就這樣沒了,現實一點的女人一定會跑了,可是,這怎麼辦?這樣我很倒楣ㄟ!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跟小三的金錢糾葛斷乾淨。』

人與人之間的糾葛除了情感之外,最容易糾纏在一起的就屬金錢了,常常看到有人與他人之間的金錢往來弄得不清不楚,搞到最後因錢反目,甚至彼此的運都糾纏在一起,真的很傷腦筋。

錢人人都想要,沒有人會嫌錢太多的,但也因為每個人對錢都有執著都有貪念,所以才更容易引起糾紛,但不清不楚來的錢通常都是留不住的,怎麼來就怎麼去,而且還容易引起糾葛,所以與人在金錢上的往來,最好清清白白,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