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帶母親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跟我來好幾年了,這次母親退休了,想順便帶母親來玩,一方面也來拜拜,母親很開心兒子的孝心。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母親說:「我想問問我的運勢,還有我家裡的運勢。」

四面佛說:「妳們全家都皈依佛教,是佛門弟子,全家都很虔誠,誦經、做早課,唸經的迴向力量很大,全家大小凡事都能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非常的難得,庇佑了全家。」

母親點點頭說:「對!我們全家都皈依佛門,也都很虔誠的禮佛,我先生也很難得會跟我們一同禮佛、唸經,佛菩薩保佑我們全家大小,讓我的孩子們都平平順順的,我真的很感恩。」

四面佛說:「妳們要吃齋,最少初一、十五,這是最基本的,有皈依佛門必須要吃齋,沒辦法吃全素,就吃出一、十五或早齋。」

母親說:「好好!我知道了!我們會盡量履行!」

四面佛說:「妳們全家有佛祖的庇佑,都平平順順的,沒有什麼大問題,不用擔心,身體狀況也都平順,只要繼續吃齋唸佛,就能繼續平順。」

吃素的好處真的很多,光從生理上來說,吃了一陣子之後,整個人都會比較有精神,比較健康,所以越來越多人提倡吃素,而且吃素也比較環保,對生態環境的維持比較有幫助。

再來,吃素也不會再造殺業,對於整體運勢的幫助是一定有的,這也是為什麼佛門一直要人們吃素的原因之一。

但要吃素必須得要下定很大的決心,所以一開始可以先從初一、十五或是吃早齋開始,慢慢的循序漸進,也比較不會那麼痛苦,慢慢的就能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