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40歲的女士跟我到泰國,她是單親媽媽,自己扶養一個女兒十年了,這十年含辛茹苦的把孩子拉拔大,這次來泰國,也到愛神那裡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想問問我還有沒有姻緣啦!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有姻緣?」

愛神說:「妳跟前夫離婚,有賣房子,妳賣掉房子的錢,沒有一半還給妳前夫,他們家的祖先覺得不公平,當初買房的時候兩人都有出錢,賣掉的時候也要平分才公平,如果妳沒有把他的那一半還給他,妳不僅僅沒有姻緣,連運勢也會不順的。」

女士驚訝的說:「愛神真的好厲害,我們當初是有買一棟樓,離婚之後,我沒有跟他要贍養費,我把房子賣了,就這樣一個人扶養我女兒,我也是有一邊工作,所以還存有一筆積蓄,但是,我沒想到沒有給他那一半,會有這麼大的問題,要早知道,我早早就還給他,跟他清清楚楚了,還這樣讓我不順十年,我這次真的來對了!真的太感謝愛神了!」

每一段愛情的開始,大多充滿著期待與希望,但很不幸的,多少還是會有許多愛侶無法一起攜手走到終點,這時候如果能好聚好散是最好的結局,但常常因為兩人牽扯太深,無法斷的很乾淨,例如金錢就很難釐得清。

離婚之後,雖然法律上的名分沒了,但金錢上的糾葛才開始,例如每個月的贍養費,或是離婚之後的財產分配都是一個大問題,這些東西只要不弄清楚,那兩個人的緣份多多少少就會繼續糾纏在一起,對雙方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要斷就要斷的乾淨一點,情也是,財也是,兩邊都不拖不欠才不會剪不斷理還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