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都是很有企圖心的,希望可以來泰國求四面佛,讓自己的事業能夠賺大錢。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太太說:「老師!我們開補習班已經五六年了,雖然目前已經有三間,但卻很辛苦的經營,我們裡面的學生數成長得很慢,師資雖然還不錯,但老師的問題卻很多,層出不窮,我們真的很頭痛,想請問四面佛,我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四面佛說:「你們家族長輩欠錢、匪類、又坐牢,往生之後業障由你們承擔了,你們想要更好是不可能,你們應該也會有官司的問題。」

先生驚訝的說:「對!有!我伯父家欠了人很多錢,我伯父往生了,我大堂哥、二堂哥也都很不好過,前幾年我大堂哥也走了,可是我們是二房,怎麼會擔到他們大房的業障呢?」

四面佛說:「你是二房長子,大房往生了,大房的長子也往生了,你承擔的部分也就加重了,所以從你大堂哥往生之後,你們的問題也就更多了。」

先生想了想說:「好像是這樣!我大堂哥往生之後,我那時候正在擴充第三家,問題超多的,好不容易撐過來,最近學生也很多問題,讓我們很頭痛,我真的很煩惱,這樣的話我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擔心撐不過去。」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大房的問題,讓你們不要揹負大房的業障,可以平順一點。』

每個人一出生之後就註定八字的好壞,一生的際遇以及起伏都不盡相同,但除了這個之外,家族的福報或是業障也是每個人都得概括承受的,這種的好與壞是逃也逃不掉的。

若是比較倒楣的,就會像案主一樣,很難再上一層樓,甚至還會衍生出許多問題,這時候除了得看平常做的善事,累積的福報夠不夠多之外,大概也只能求助神明,幫我們減輕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