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年過半百,他們的兒女跟我到泰國之後,回去跟爸媽分享,爸媽也覺得似乎必須來一趟泰國,他們也有事情想來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太太說:「老師,我們想請問,我們想再做生意,不知道能不能再賺錢?」

四面佛說:「你們家的家神說你先生不能再喝酒了,不能再碰酒,更不能開酒店。」

先生眼睛張的很大說:「我們的家神有來嗎?有來嗎?是不是有來?我兒子說要我呼請我家的神明來,真的有來嗎?」

四面佛說:「有!你們家的濟公師父有來。」

先生很開心的說:「對~我們家的神明就是濟公師父。」

四面佛說:「你身體這兩年有比較好,如果再開酒店,你的身體馬上就垮了,你想都不要想,好好地做一份正常的工作,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

先生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原本想說再拚一次事業,然後再退休,我之前就是因為身體出問題,才把酒店給關了,想說身體好一點,想再撈一筆再退休,我知道了,我會聽濟公師父的話。」

有道是『賺錢有數,生命要顧』,每個人都想要多賺點錢,但如果因為想多賺點錢就拿健康去換,這是最不值得的,因為健康是錢買不到的,況且年紀也有了,錢只要夠用就好,不要再奢求要賺大錢,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實在的,所以聽濟公師父的話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