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一臉白白淨淨,斯斯文文,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

到了象神那裏,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這位男士說:「我想問我的事業,我想賺大錢,我想求象神幫我。」

象神深深地望著這位男士,嘆了一口氣說:「快收吧!你再不收手,下一步就要被抓,一定會被關。」

男士抓抓頭,搖搖頭,一臉尷尬的說:「真的不能再拚一把?」

象神說:「立即收手!已經不能再拚了,這次一定會被抓。」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那有沒有辦法找別的出路?」

象神微笑著說:「你只要做正途,我一定幫你!」

聽到象神這麼說時,這位男士彷彿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

雖不清楚他到底從事什麼樣的行業,但聽到象神這樣說,肯定不是多正經的行業,人家常說夜路走多了,難免會碰到鬼,而且象神已經一再的告誡,如果真的不適時收手,恐怕馬上會有牢獄之災。

世上的行業有百百款,有道是行行出狀元,不管從事什麼行業,只要是正經的,而且肯去努力,就算不會大富大貴,要養家活口還是沒有問題的。

人人都想賺大錢,過上好的生活,但常常就是這樣的慾望驅使著自己,讓自己做出有違常理的事,從事不合法的勾當,即使這樣短期內可以賺到許多錢,但也埋下了許多業,而這些業障在將來一定會應驗在自己身上的,有可能是牢獄之災,也有可能造成自己運勢的低落,想賺錢賺不到,甚至更有可能賠上自己的健康,仔細權衡利弊之後,怎樣看都是不划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