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來幫妹妹求愛神,求婚姻。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女士說:「我妹妹結婚五年多了,最近鬧得很厲害,說要離婚,我這次來泰國,自己對於感情沒有什麼想問的,我想替妹妹問問看,她的婚姻能不能穩定下來?」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她先生會家暴,她忍無可忍,這段婚姻就看她要不要繼續忍耐。」

女士很驚訝地說:「天啊!我就覺得一定是這樣,每次看到我妹妹,一次比一次憔悴,有時候還有一些瘀青,她都說騎車摔的,我妹妹都不敢講,她怕我們娘家擔心,到現在什麼都不敢說,自己承受,我可憐的妹妹,既然她先生會家暴她,那什麼都不用說了,我也是贊成離婚,太可惡了!有沒有可能請愛神幫忙,讓她的先生不要家暴她?讓她先生變成好丈夫呢?」

江山亦改本性難移,雖然我知道這種可能性很小,但死馬也只能當活馬醫,所以我還是跟她說:『趕快去求愛神,看看能不能改變她先生囉~

現在的女性主義抬頭,女性在婚姻中遭受到暴力,已經不像過去的社會那樣只能選擇默默的隱忍,有太多的管道可以解決這種情況,真的不需要忍氣吞聲。

而且會家暴的男人,通常很難戒得掉,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要動手打人,這種情況只會一再的反覆發生,所以也別期待這種男人會多好,所以若是真的改不了,還是早早離婚吧,另覓春天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