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跟我來了三年了,今年來還願,要再看看自己運勢上有沒有什麼問題,這三年來,她原本很不好過的日子,漸漸好轉,也很替她開心。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輕熟女說:「我這次來要請問四面佛我媽媽的身體,我媽媽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常常生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業障的問題,我真的很擔心我媽媽。」

四面佛回答:「妳媽媽年紀大了,一切都退化了,年輕時候太操勞,年紀大了之後,器官退化,抵抗力下降,就開始會生病,這裡好了換其他地方病痛,接下來會越來越糟。」

輕熟女很擔心地說:「有沒有辦法讓媽媽的身體變好呢?花錢給媽媽看病都是小事,但是,看到媽媽生病痛苦,真的好可憐,很心疼,也很擔心,我能幫媽媽做點什麼,有沒有方法可以幫助媽媽,讓她身體變好?不要再受到這些苦了?」

人終究會老,身體逐漸退化,一切都會衰老,這是無法抵抗的,是不可逆的,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讓媽媽的病痛減輕,讓媽媽可以不要受到那麼多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