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這位男生剛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長的很可愛很有人緣,這次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男生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為什麼我的感情都不順,我每次交往的女生,只要我心裡面有想分手的念頭,沒多久就真的分手了,我真的很納悶,有時候只不過是氣頭上,但我並沒有說出來,可是就真的很離奇,沒多久就不管什麼雞毛蒜皮的鳥事,就莫名其妙地分手了。」

愛神溫柔的笑著回答說:「小子!你很幸福,也很幸運,你有一個很疼愛你的奶奶,你的奶奶一直在保佑你,守護你,也對你的感情非常保護,因為你的奶奶認為你娶進來的也是她的孫媳婦,也是你們家的一份子,所以,你的奶奶非常的嚴格篩選你的對象,只要你一有分手的念頭,你的奶奶就會毫不猶豫地幫你解決掉,讓你換下一位。」

年輕男生很吃驚的大叫:「奶奶~你怎麼可以這樣啊~」

奶奶也是基於愛孫心切啊!

年輕男生一直抓著頭說:「老師!老師!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全世界的女人都被我換過一輪,我可能都無法結婚,無法有結果的,哪有一對情侶不會吵架啦!要找到完美的女人,不會吵架,不會有想分手的衝動念頭,那怎麼可能啦!」

年輕男生一直抓頭,快把頭髮都扯光了,我趕快阻止他,叫他趕快去求愛神幫幫忙,跟奶奶好好協調一下,不要在這樣用力地阻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