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事業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我可以賺大錢嗎?」

象神說:「你很有頭腦,也很努力,很上進,但你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你很會拖,你什麼事情都會一直拖一直拖,把機會都拖掉了,原本可以賺到錢的,卻因為你拖延了,錢就溜走了。」

男士摸摸頭說:「對啦!是真的!我真的很會拖,我自己知道我這個問題,但這真的是我的個性,很多事情我也知道因為拖延了時間,客人就找別人了,我就失去賺錢的機會了,我知道我的問題。」

象神說:「你只要把這個壞習慣改掉,我會幫助你賺大錢的,但是,你一定要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男士說:「好!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努力把這個壞習慣改掉的。謝謝象神,謝謝老師~

有句俗話說,『人兩腳,錢四腳,』人要追錢都很不容易,更何況還拖拖拉拉的,有些人恨不得自己整天都可以忙碌一點,因為可以忙就是好事,表示一直有工作,而有工作就表示有錢賺,心裡都想著要盡早把手上的事情忙完,這樣又可以繼續處理新的工作,賺更多的錢。

有這種積極心態的人,都不怕賺不到錢,但愛拖拖拉拉的,很容易就把機會給拖掉了,機會跟錢財的屬性都是一樣的,都是變動快速不等人的,想要賺多一點,那就一定要改掉拖拖拉拉的老毛病,要不然永遠都只能看著機會跟錢財跟自己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