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女孩長的很甜美、很可愛,她自己一個人報名,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要請愛神幫我找對象,幫我找一個好對象。」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是一個很單純、很善良的女孩,所以妳很容易被動搖、被騙,只要男生對妳好一點,妳就很感動,就很容易喜歡對方,不管這男生的背景是什麼,不管這男生的動機是什麼,妳都不在乎的。」

女孩笑一笑說:「愛神真了解我,我真的會這樣,我都覺得男生對我好都是真心的,可是每次交往後都過沒多久就分手了,我已經這樣被騙了好幾次了,但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篩選。」

愛神說:「妳如果還不會篩選,妳就不要交男朋友,這是最保守的方法,妳還這麼年輕,還不急著交男朋友,先把學業完成,等妳成熟一點了,懂得保護自己的時候,再交男朋友也不遲。」

小女孩對愛情會有憧憬是很正常的,每個小女孩的心中都會有篇專屬於個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對愛情總是有很多美好的想像!

但是現實生活是很現實的,跟想像中的戀愛一定會有很大的差距,況且小女孩年紀還輕,對於很多現實的情況還不是很理解,簡單來說就是涉世未深,再加上心性單純,所以很容易就會相信別人,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常常在愛情上跌跤!

不過年輕就是本錢,等未來社會歷練夠了之後,看人的眼光就會越來越準,就比較會分辨人的好與壞,也會比較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另一半是怎麼樣的,現在遭遇的挫折就當做是學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